随性射手座的随意和偶尔性小优雅。
公众号:格格巫的看书流浪

December always be mysterious and magical.

各种圣诞🎄年底活动🎡集聚的十二月 我用了今年剩下所有的定力让自己坐在这里复习

JM solution 珍珠保湿面膜Waston 58hkd 

其实是个三部曲 用到最后一片才想起拍照📷

是我用过的最实用的三部曲

因为是导入精华,面膜,眼霜(可涂全脸)

平时好多都是有一洁面 其实洁面的匹配度不如精华跟面膜匹配高 .....想想我打开的四瓶洁面该怎么空瓶它们😬

面膜纸够柔软 不算厚 精华液很多 不那么浓稠 保湿力度我喜欢 我觉得状态好的好能肉眼可见效果 眼霜是厚重的滋润型 我比较喜欢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格格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