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性射手座的随意和偶尔性小优雅。
公众号:格格巫的看书流浪

This is my rhythm♐️,Ok 不管未来值不值得期待 会不会有惊喜 都值得垫着脚等待它 

兰蔻 薄纱粉底液 我就是不想要太厚重的🧘‍♂️ 390hkd?大概这个价

☄️夏天的时候真的是喜欢他的 因为我混合皮 夏天不会太干 毕竟这款没有很水润 前半天是近似雾面 精彩在下半天 晚上🌃下班很累了 状态差 但是这款让我在🚇地铁里的光线💡下显得皮肤挺好 稍亮很自然 没暗沉 这款不定妆会脱妆最后 但是脱妆了 颜色👩🏻还凑合 不错👍 但是❄️秋冬真的想换掉它 最近干的卡粉 ok 我知道这不怪他 但是它只会加重我的卡粉 不过上班还是爱用它 省心 下班你还是比同事脸色好🧚‍♀️ by the way ,有人说它偏黄 我买的最白色好 确实是那种黄白 不过就很适合我这个亚洲人🌍


评论

© 格格巫 | Powered by LOFTER